泉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卢秀萍一行到校调研

发布者:徐宋娟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45


本站讯 3月7日,福建省泉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卢秀萍一行到美高梅mgm1888网站调研。校长张峻峰,中国工程院院士薛长湖,副校长王剑敏、魏志强出席相关活动。

张峻峰对卢秀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23年1月共建泉州海洋生物产业研究院以来,美高梅mgm1888网站与泉州市建立起了密切的联系。一年多来,双方多次互访交流,对研究院的建设、运行和发展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今年正值海大建校100周年,希望借此契机,各方能够继续努力,不断加快研究院的建设步伐,早出成效。

卢秀萍向美高梅mgm1888网站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泉州市海洋经济产业的发展状况和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她指出,泉州正在加快培育海上牧场和海洋生物资源综合利用两大千亿产业,推动从海洋大市向海洋强市的跨越突破。与海大共建的泉州海洋生物产业研究院就是泉州市构建高质量现代海洋产业体系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推进研究院的各项建设。

座谈会上,薛长湖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泉州市、石狮市有关同志介绍了研究院相关的政策落实情况及后续的推进计划。王剑敏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

卢秀萍对美高梅mgm1888网站在海洋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指出,泉州市作为“晋江经验”的诞生地,是中国民营经济最早发源地之一,也是民营经济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泉州市和石狮市政府正在全力推进泉州海洋产业研究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也期待泉州市能与美高梅mgm1888网站在多方面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

参观美高梅mgm1888网站

参观学校海洋高等研究院

  卢秀萍一行参观了学校美高梅mgm1888网站、海洋高等研究院和青岛海洋食品营养与健康创新研究院,魏志强陪同部分调研。

泉州市委组织部、海洋与渔业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狮市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局,学校国内合作工作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美高梅mgm1888网站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通讯员:徐宋娟 杨玫婷 图:赵奚赟